种情况真的对吗?两个人在一起难道不应该是互相帮忙化解对方不开心的情绪的吗?为什么和凌枫在一起之后,她会变得更加爱哭,要承受的压力也越来越大了呢?
就因为凌枫的年纪小,所以所有的问题都在她的身上,都需要她去承担吗?那要凌枫来是干什么呢?就是来为了给她添堵吗?
所以就这样分手可以吗?她不想坚持了,不想再继续了,她真的看不到一点希望也不想再抱有任何希望了。她是真的很累了,累到她甚至开始怀疑自己存在的价值。她知道分手一定会很难过,她也不是没有经历过,可也正因为是经历过,所以她知道,那些悲伤总有一天,会全部都消失的。她熬到所有痛苦消失的时间,肯定要比熬到凌枫重新对她好起来,需要的要少得多。
天才1秒记住:5LA.CC